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家庭健身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若干

[健身心得] 3年努力-换你30年的精彩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7 22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在坚持,必学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7 23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健身=健美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0 11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  都挺厉害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2 23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没有什么好的锻炼计划啊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7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梦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7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目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18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L膜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3 22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8 14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,坚持住,每天都雷打不动的练!!哈哈,其实我现在就很帅,要是有了结实的肌肉群,那就更没得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07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健身不仅改变是体形、体质,更重要的通过锻炼,我们意志更强,进而增强自信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哑铃健身 ( 辽ICP备11005885号-1 )

GMT+8, 2020-1-24 09:23 , Processed in 0.70071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